知乐空间

平安银行:新零售金融 变身智能化零售银行

记者从平安银行获悉,目前平安银行内部已将科技视为战略转型的第一生产力,致力于将前沿科技全面运用于产品创新、客户营销、业务运营和风险控制等各个领域,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体验,打造金融科技“护城河”。

在科技创新方面,依托平安集团核心技术和资源,平安银行组建了业内规模领先的科技开发队伍,持续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等新技术赋能业务,提升用户体验、丰富金融产品、创新业务模式、完善风控体系、优化运营效率、促进智慧管理,致力于全方位打造金融与实体的共赢生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19年上半年,平安银行科技投入在去年较高增长的基础上,继续大幅增加,IT资本性支出及费用合计同比增长36.9%,同时,平安银行上半年的科技条线知识产权累计专利申请数已经超过140项。

平安银行信用卡据悉,正因为有AI科技助力,平安银行得以深入挖掘用户的消费需求,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能够深度分析用户消费行为与潜在需求,进一步升级用户的金融服务,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这次“920”活动,平安银行推出全方面覆盖的金融产品,离不开过往在“金融+科技”上的探索与实践累积的经验。未来,平安银行将继续发挥综合金融优势,深入推进零售战略转型,全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平安银行希望通过科技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与消费体验,与用户一起步入智慧金融时代,拥抱更美好的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