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阿斯维他虾青素的价格贵不贵|广州莱可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阿斯维他虾青素能够抗衰老相信很多人并不知道。最近网络上广泛流行例如“冻龄女神”“美魔女”, 这些新词汇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让人在一边感叹这些美女们的保养功力,一边为自己暗自伤神。想要留住青春,最好的方法就是食用阿斯维他虾青素。今天就此围绕这个问题给大家讲解 “阿斯维他价格之虾青素”。

  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仍无法抵挡35岁以上女性的衰老,鱼尾纹、抬头纹以及颈部皱纹已经成了皮肤美容门诊最常见的问题,10年前,国内要求除去鱼尾纹、细纹、颈纹的女性寥寥无几。但笔者在日本工作期间(05-06年)要求除去鱼尾纹和细纹的女性占到皮肤美容门诊的30-40%,我国近几年也呈显著提升的势态。在日本,除了外用的一些化妆品外,很多人都是在医生指导下内服一些抗氧化的成分来保养皮肤,因此,40-45岁日本女性总体来说鱼尾纹、细纹等比国内同龄女性要少很多。内服抗氧化的成分有很多,其中最有效,在日本这几年用的最多的应该是阿斯维他虾青素了,她们的用量每天6-12mg左右。国内现在也越来越多人接触到阿斯维他虾青素,虾青素背后的实力品牌阿斯维他也由此浮出水面,被更多爱美女性所熟知。相对于其他虾青素品牌,阿斯维他价格受到产品的纯度高品质好影响而售价不菲。

  阿斯维他虾青素是一种最强的抗氧化素,日本语叫“抗酸化”素。它在减少皮肤细纹的同时,也能提升皮肤的新陈代谢,以及锁着皮肤的水分,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肌肤就像是充气后的皮球;此外肌肤也变得比较水嫩,而且化妆时会感觉比较不容易脱妆。高品质的阿斯维他虾青素甚至可让您的皮肤犹如婴儿般的幼滑、更有弹性、张力和润泽感。

  广州莱可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功能性食品研发、生产和贸易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国内ODM业务、海外ODM业务和原料贸易业务。国内ODM业务方面,公司生产基地自建有生产车间面积近10000平米、完全符合GMP标准的洁净化工厂。拥有口服液、片剂、粉剂、颗粒剂、胶囊剂和茶剂等六个剂型的保健品加工资质,拥有固体饮料、压片糖果、方便食品、其他饮料、其它食品、果蔬饮料、咖啡饮料等食品生产加工资质。通过了ISO、HACCP等质量认证,并通过了广药集团白云山中一药业供应商资质审核、丹麦科汉森原料、台湾丰华分装商资质审核等多项知名企业的资质审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