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焊接防护系统 提高生产效率的焊接防护装备

当焊工在进行焊接作业时,除了电焊弧光需要防护,还存在焊接烟尘,当空气被焊接烟尘污染时,需要采取呼吸防护措施,3M焊接防护系统包含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呼吸防护系统以及其他配件,多年来,3M致力于研发出安全舒适、能够帮助提高焊接效率和质量的焊接防护系统。



40年前,3M推出了自动变光焊接滤光镜,从而改变了焊接世界。每天有数十万次焊接,全世界的焊工都依靠3M Speedglas产品来达到最佳焊接效果。多年来,3M与焊工、安全工程师和人体工程学专家密切合作,不断提高产品的性能和舒适度,并且屡获国际设计奖。作为自动变光滤光镜技术的开创者和引领者,3M拥有卓越的技术优势,为焊工提供一流的视觉体验及眼面部防护。告别频繁移动黑玻璃焊帽的繁琐操作,彻底解放双手的同时,还有机会大幅提高焊接效率,降低次品率。



于此同时,焊接过程会产生焊接烟尘,会刺激作业者的呼吸系统,引发一些咳嗽、呼吸道刺激等生理性的应激反应。焊工吸入焊接烟尘会引发咳嗽、呼吸道炎症等急性反应;长期吸入焊接烟尘,可导致严重的肺部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甚至焊工尘肺病。而3M焊接防护系统配备的电动送风过滤式呼吸器,可以选配不同的过滤元件,同时配备防火星金属网、预滤棉等配件来延长颗粒过滤盒的使用寿命。还有气体过滤盒用于有机、无机和酸性气体和蒸气的防护,异味过滤盒清除难闻的气味。电动风机将过滤后的空气通过呼吸管输送到焊接面罩内,供佩戴者呼吸,提供呼吸保护,同时也能最大程度地保证舒适度。另外,送风装置可将气流速率保持在恒定的预设水平,不随电量的消耗和颗粒物滤盒的负载增加而改变。3M焊接防护系统的风机电池可以在4.5小时内充满电,在标准的170升/分钟气流设置下,使用新的颗粒过滤盒和新的充满电的高效电池,可以运行时间为12-14小时。

3M始终心系各行业特殊环境下工作者的健康与安全,不断深挖各行业的呼吸防护需求,用创新科技打造3M焊接防护系统,满足焊接作业中基本到专业化的需求,为焊工提供更全面、有效的职业防护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