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舒适体验 成为理想的个人呼吸保护装置

在医疗,制药,建筑,金属冶炼等高危害环境中,保护员工的安全非常重要,这意味着企业需要为他们提供方便舒适、符合人机工效学的防护用品——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防护用品,综合防护系统,可整合呼吸、眼面、皮肤和听力等不同类别的防护,提升舒适性的设计。



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主要部件为头面罩、主机及电池、过滤原件以及其他配件组成。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工作原理是风机将外界空气经过滤元件过滤后,通过呼吸管送入面罩或者头罩内。与自吸过滤式呼吸器相比,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无需佩戴者自主呼吸,来克服部件阻力,而是通过电机克服阻力,主动将空气供给使用者呼吸,这样一来,使用者可以更舒适地呼吸到过滤后的空气。并且,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无需密合性检查,快捷有效,易于清洁和消毒,操作便利。



不同呼吸防护用品有不同的指定防护因数(APF),指定防护因数是指一种或一类功能适宜的呼吸防护用品,在适合使用者佩戴且正确使用的前提下,预期能将空气污染物浓度减低的倍数。对于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来说,根据搭配不同种类的风机和头面罩,可提供不同级别的指定防护因数,从25-1000不等。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符合欧标的同时,内部测试数据表明,指定防护因数还可以高达1000!

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和长管供气,巧妙的设计,舒适又简便,让员工可以更专注于工作。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不仅提供呼吸保护,还可以提供头部、眼部、面部、听力和皮肤的综合防护,在长时间连续工作中体验舒适与安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