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仙乐健康坚持4个“只选择”,生产优质益生菌产品

    仙乐健康坚持4个“只选择”,生产优质益生菌产品

作为深耕营养健康领域近30年的全球知名的营养健康品CDMO企业,仙乐健康多年来持续开展营养配方的开发和剂型技术的应用研究,在益生菌品类研发和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秉持对客户负责的理念,仙乐在产品的开发过程中坚持4个“只选择”。

好的菌株是益生菌生产的起点,仙乐健康从源头发力,优选全球优质菌株供应商,所有菌种均经过严格的检验与应用经验,只选择与国际头部益生菌供应商合作。目前,仙乐健康已与科汉森、Kerry等全球多家益生菌原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

仙乐健康不止于引进优质的菌株,还致力于通过科学的产品配方设计及实证研究为菌株提供本土人群的循证研究支持。多年来,仙乐健康坚持自主功效物料研究与产学研合作相结合,目前已有多篇益生菌相关文献在国际期刊发布,为益生菌的商业化应用提供了有力的科学支持,也为进一步打造有功效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提供了循证学依据。

配方不是原料的简单复配,而是经验与科学的完美结合,是保证益生菌产品稳定的物质基础。依托丰富的配方开发经验和齐全的质检平台,仙乐力求为每一款益生菌产品开发更稳定的配方。

对益生菌产品而言,包装不只是为了美观,更是科学,是影响产品稳定的关键因素。不是所有包装都适合益生菌产品。考虑到产品效期内的多种储存情况, 仙乐选择用更极端的条件,筛选更可靠的包材。

上海仙乐健康多年来不断研究益生菌食品的零食态趋势以及益生菌软糖的技术实现路径,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的包括益生菌软糖配方研发、制造、包装和物流在内的营养保健食品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品牌方领跑益生菌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