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友邦健康险:乐享健康友保障

 友邦健康险:乐享健康友保障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年轻人常常处于忙碌的工作状态中,吃外卖、缺乏锻炼、久坐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生活常态。虽然享受了多样便利,但是这种生活方式却也给身体带来了不小的负担,容易导致各类健康问题的年轻化,例如高血压、贫血、心脑血管疾病等。

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高血压患病人群呈现出了年轻化的趋势,尤其新确诊的患者中,40岁以下的患者占10%左右,所占比例明显上升!

除了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运动和锻炼,选择一份健康险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一旦发生了意外或突发疾病,没有足够的医疗保障将会给我们和家人的生活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健康险不仅可以减轻我们的经济负担,还能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和更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

友邦保险已深耕健康险行业多年,秉持着“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客户价值主张,立足于补充型的定位,友邦保险从差异化服务入手,推出了多项高质量健康险产品,如《友邦传世如意附加双赢保险计划》、《友邦友如意顺心荣耀版保险产品计划》等,通过产品及健康管理服务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保障和服务的双重支持。

与此同时,友邦保险打造了全场景保险生活数字平台“友邦友享”APP,提供保单服务、财富管理、健康管理、会员权益与福利等一系列功能与服务,为客户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健康生态圈”。

长久以来,友邦保险健康险始终把客户的健康放在首位,提供高质量的健康险产品和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我们深知现代都市生活的压力和挑战,因此在产品和服务中注重客户个性化需求和健康管理,为客户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让客户更加安心、放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