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明厨亮灶好安心,给饿了么点赞

明厨亮灶好安心,给饿了么点赞

作为骨灰级外卖选手,我对各个外卖平台可以说是了如指掌,最近我就发现,饿了么上线了一批很有意思的新商家,在这些店铺订外卖可以看到从制作到打包的全过程,简直就像厨师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做菜一样。

经过我的仔细了解知道了原来这是饿了么合作是响应政府推进餐饮服务业“明厨亮灶”要求而做出的举动。饿了么也深知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心,于是借助自身的硬件设施与服务能力,一方面完成视频监控设备安装维护,方便消费者对商家进行监督,另一方面制定示范街专属优惠激励政策,提高商家经济效益,实现多方共治、共赢。

截止到目前,饿了么已在北京、山东、江苏等11个省(市)落地了20条网络餐厅“食品安全示范街”,街区建成线下“互联网+明厨亮灶”透明餐厅示范店超过600家。数据显示,已建成示范商家整体线上外卖食品安全问题投诉率下降约30%。

我今天中午订的外卖就来自公司附近的一家透明餐厅,我也全程观看了商家出餐的全过程,不得不感叹科技真的让我们的生活安心许多,也很佩服饿了么能做出透明餐厅这个举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