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饿了么助力“E食无忧”,以网管网好安心

饿了么助力“E食无忧”,以网管网好安心

自从上大学以来我一直都用饿了么订外卖,因为它的外卖种类多,品牌齐全,而且平台优惠也多,参与工作好几年了,我在订外卖的时候依旧只选择饿了么,看着它一步步从单纯的外卖平台变成了现在这个服务种类齐全的便民生活平台。令我没想到它不仅平台优惠多、服务好、外卖质量靠谱,而且企业还很有社会责任感。
我最近看本地新闻说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饿了么开展了“E食无忧”行动。这个E食无忧包括网络订餐在线协查、还有在线执法功能。启用“E食无忧”之后,可以有效提高市场监管部门利用网络技术手段开展网络交易监管的水平和能力,也能促进各网络餐饮平台向着合规化发展。

饿了么以其成熟的互联网技术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为在线提取违法商家经营数据作出了贡献,不仅提升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线上办案效率,还打通了在线处置违法商户的线上通道,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实现了“部门监管+企业协助”的数字化新格局,共同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

相信在创新的模式下,违法商家会越来越少,消费者可以真的获得更好的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