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新媒体主题赋能培训班结业暨抖音话题挑战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1月7日,平凉市“道源平凉 dou来养生”新媒体主题赋能培训班圆满结业,“#道源平凉dou来养生”抖音话题挑战赛同时启动。平凉市文旅局、巨量引擎甘肃公司、兰州宣天下职业培训学校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并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兰州宣天下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李婧、高级讲师李璐,以疫后文旅的借势复苏之路,短视频内容的生产、短视频账号运营、拍摄剪辑技巧,直播电商引流及主播粉丝运营等主题进行授课,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含金量高,让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特点主要有:一是高度重视。平凉市文旅局党组对这次培训班的时间安排、课程设置、培训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听取了培训内容汇报,审阅了培训方案,并就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二是紧密配合。平凉市文旅局和巨量引擎甘肃公司以及各县(市、区)文旅局紧密配合、精心组织,特别是县(市、区)文旅局和有关单位,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都很繁忙的情况下,按照要求组织学员按时参训,保证了培训班有序进行。三是培训方式新颖。本次培训班既有线下授课,又有线上教学;既有专家授课,又有学员互动,同时在课程设置上,既从大处着眼,广泛学习涉猎互联网时代文旅信息化发展的前沿课题,又从小处着手,认真扎实地学到了实际使用的操作方法。四是整体效果突出。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对文旅信息化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感,对做好智慧文旅工作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既吹响了集结号,又吹响了冲锋号。
  崆峒山大景区、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管委会,市文旅局、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及各县(市、区)文旅局、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A级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和旅行社工作人员,社会网红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