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预防职业病的根本在防护,3M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为您提供呼吸防护

  预防职业病的根本在防护,3M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为您提供呼吸防护

中国目前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时期,同时也是职业病的高发时期。最常见的是职业性呼吸系统疾病,其中呼吸系统疾病里面最常见的是尘肺病,目前国家报告的法定职业病90%都是尘肺病。职业病的预先防护要优先于治疗,有些职业病还是不治之症,佩戴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就是减少呼吸系统职业病爆发的主要措施,而正确选择呼吸防护用品是做好呼吸防护的首要工作。

在作业环境较复杂、危害性较大的情况下,当采用各种改善技术措施还不能满足要求时,应采用个体防护措施,使作业人员免遭有害因素的危害。呼吸器官防护用品(为防御有害气体、蒸气、粉尘、烟、雾由呼吸道吸人,或直接向使用者供氧或清净空气,保证尘、毒污染或缺氧环境中作业人员正常呼吸的防护用具),3M的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是一种保护人体呼吸系统安全的防护装备,3M呼吸防护用具已经广泛运用到建筑、消防、化工、船舶、石油、冶炼、仓库、生物试验室、核电等行业。3M的呼吸防护用具是专业的防护设备,戴后头罩内部形成正压,视窗视野开阔、不起雾。高效的过滤元件加上100%的密封性,3M的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可以在浓烟、粉尘、有毒气体环境中给使用者提供经过滤后的空气,有多种过滤元件可供选择,提供尘毒综合防护。



    个体防护器具是劳动保护的重要措施之一,是生产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必备的防护手段。3M作为专业型研发生产公司,所生产研发的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皆以国内外职业健康防护相关标准和规章制度为标准,并致力于不断优化高危环境作业的呼吸防护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