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焊接危害,3M焊接防护帮您预防

焊接危害,3M焊接防护帮您预防

电焊作为一项在金属开采与加工,重工业制成品制造中广泛运用的技术需要大量的劳动力来从事电焊工作。焊接作业是很容易对身体造成影响。比如焊工在进行焊接时受到的辐射危害:红外线、紫外线、X射线等,这都会损害身体健康,因此一定要做好防护。3M的焊接防护产品可以有效地使电焊工免遭职业危害因素伤害。



据调查,电焊工的平均职业寿命在30-55岁之间,因为电焊工长期在高危环境下作业,容易患上多种职业病,所以职业寿命相对其他工种要短许多。比如长时间接触强光、红外线、紫外线导致的眼部疾病。这类问题主要出现在使用电弧焊进行焊接的焊工,因为眼睛长时间暴露在焊接金属产生的电火花以及强光中而导致视力严重受损。在焊接作业中为焊工配备专业的设备能保护焊工免受焊接作业带来的物理因素和化学因素方面的焊接危害,3M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就是这样一种防护装备,当焊接产生电弧时,为防止电焊打眼,3M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可以自动将遮光号从较低值转换成较高值,以保护焊工的眼睛,自动变光滤光镜内外都有防冲击的保护片,再也不用担心黑玻璃滤光镜受热炸裂对我们的伤害了,并能保证焊接的质量。

3M的高可靠性的焊接防护具是焊接工必备的个体防护装备,突出特点就是防强光性能佳,实用效果强,电焊工作业必备品,可以避免焊接工作中弧光、焊接烟尘及有害气体对健康造成的危害。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