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黄金第一口奶”执行6周年,奶叔健康构建母婴大健康新的生态

黄金第一口奶”执行6周年,奶叔健康构建母婴大健康新的生态

随着消费升级、二胎开放、健康消费意识提高,母婴大健康领域作为健康中国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

2021年4月11日,“跨界‘享’未来·母婴大健康跨界论坛暨奶叔全球合伙人启动说明会”恢弘盛启!本次大会由奶叔健康(囡宝家)主办、美德乐(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会议横跨孕产健康、母乳喂养、产后恢复等母婴健康服务行业,来自产后健康领域的行业协会领导、企业高层、公共组织等各界嘉宾代表出席论坛,与众多行业精英共襄盛举,一同探讨母婴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前景,一起洞见行业辉煌未来,共赢千亿市场!

现场,论坛主办方奶叔健康也将正式启动奶叔全球合伙人计划。此为奶叔健康首次将6年服务80万产后妈妈的经验沉淀、管理系统、营运模式,全面赋能、共享于整个行业,助力更多母婴同行迈向大健康。

黄金第一口奶奶叔母乳健康指导站(原囡宝母乳喂养服务站)成立于2014年,系奶叔健康(囡宝家)旗下线下服务品牌,以母乳喂养支持为产后健康服务基点,延伸至产后生理、心理的社会化服务,奶叔健康拥有长达6年的SAAS系统开发,为业内第一个规模化、企业化、系统化的母婴健康服务品牌。作为“黄金第一口奶”母乳喂养公益项目的执行单位,执行至今已有6年,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公益报名420289人;免费服务93880人;实名好评67915人,奶叔健康充分发挥了行业领头作用,为提高中国母乳喂养率起到显著推动作用。

奶叔健康创始人杨彬先生深耕母婴健康服务行业20年,见证了母婴健康服务行业的不断前行、跨越的历程,深度了解行业在高速发展中的痛点及新妈妈人群的产后难点,不断更新迭代独创运营模式,融合聚焦母婴产康的产业创新,为产后妈妈打造一个最佳的产后健康服务选择!

奶叔健康创始人杨彬先生在演讲中表示,奶叔全球合伙人项目的启动是奶叔健康长期奋斗于母乳喂养事业,守护中国妇幼健康,共建母婴大健康未来的郑重决定,以顺应社会发展的顺势而为,希望通过全球合伙人的合作模式,实现母婴健康服务规范化的服务体系,助力同行业门店经营管理、营销获客渠道的创新转型,打破母婴与产康的边界,满足产后妈妈需求的同时,让行业从业人员能够享受到母婴健康的未来市场红利。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