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奈雪的茶的成功:懂茶,更懂年轻人

奈雪的茶的成功:懂茶,更懂年轻人

近年来,新式茶饮市场成为餐饮业最受资本热捧的宠儿,新式茶饮品牌众多,门店遍布全国。3年前(截至2018年末),就跑出了新式茶饮行业首个独角兽——估值60亿元奈雪的茶。2019年,新式茶饮市场的百亿规模,另行业为之侧目。可以说,奈雪的茶们的出现是对中国茶文化的传承,也是对饮品行业的创新,更加时尚美观的产品形态、个性化的消费场景,都推动着整个新式茶饮市场的发展。

新式茶饮产业兴起的背后是消费主力的迭代。当90后成为我国消费主力军,围绕90后的各类新兴产业也随之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奈雪的茶的成功,在于它懂茶的同时,更懂年轻人。
奈雪的茶主打“茶饮+软欧包”,借力跨界营销,掀起“国潮”风潮,给品牌奠定特殊的“民族符号”。不管是打造奈雪的礼物、奈雪酒屋、奈雪梦工厂等多元业态,还是携手人民日报、中国李宁等国潮标志的跨界营销,都在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与年轻人对话,成为年轻消费者心中的“国货之光”。

不管是产品,还是营销,奈雪的茶都敢为人先,究其根本还是“懂年轻人”,集聚了极高的话题度和流量,成为年轻人打卡圣地。不难看出,奈雪的茶跳脱出传统茶业固有模式,以全新升级的形象面向消费市场而迅速崛起,用新思维、新标准、新使命给茶行业注入新的力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