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新式茶饮第一股 奈雪的茶助力抗疫

新式茶饮第一股 奈雪的茶助力抗疫


      近些年来,新式茶饮业催生了巨大的潜力市场。随着新茶饮市场的不断扩大,一批新茶饮品牌也纷纷涌现席卷全国,也引来了众多资本的青睐。随着资本的不断加码,新茶饮赛道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哪家茶饮品牌能率先上市更成为了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


  众多新式茶饮品牌中,奈雪的茶就凭借自身实力在赛道上脱颖而出。从2月11日,奈雪的茶正式递交招股书以来,奈雪上市就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关于奈雪上市成功的小道消息也是接踵而来。而近日,奈雪上市一事也终于尘埃落定。6月6日晚,据港交所信息显示,奈雪的茶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并披露聆讯后资料集。


  据聆讯后披露的招股书显示,2018-2020年,奈雪的茶分别实现营收10.87亿元、25.02亿元、30.57亿元,复合年增长达到67.7%,盈利能力持续提升。按照国际会计准则第17号,奈雪的茶2020年经调整后净利润达6217万。


  作为“新式茶饮第一股”,这些年来除了在不停的扩张市场,奈雪的茶也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扶贫助农、儿童关爱、环保等诸多公益领域持续传递力量。


  近期广深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许多医护人员冒酷暑顶暴雨,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6月7日到10日,奈雪的茶就给广州、深圳两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近4000份奈雪爱心粽子,向战“疫”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社区服务人员表达敬意与感谢。


  据了解,此次端午佳节奈雪的茶为广州、深圳两地的部分医院、疾病控制中心、卫生健康局等15个单位,送去近4000份粽子礼盒,希望为紧张繁忙的抗疫工作,提供暖心支持.


  除了为医护人员带去暖心物资以外,此次端午节,奈雪的茶还联合了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为北京、南京、珠海、青岛、新余五个地区共计7个儿童之家送上端午佳礼,让340个流动儿童家庭,也能在这一安康祥和的传统节日体味传统美食。


  奈雪的茶除了需要与时俱进地以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变的需求,与此同时,也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奈雪的茶公关高级总监王依曾表示,企业的任何行为活动其实都遵循着一种伦理,这种伦理其实就是价值观,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也正是企业价值观的体现。在这种企业价值观的指导下,奈雪一直尝试着通过与品牌、产品、门店相结合的方式,用更多元的方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奈雪上市,也必将会进一步加剧新茶饮赛道的行业竞争。而对于奈雪的茶来说,上市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无论哪个行业,不断创新、保持初心才能保持在行业里领先奔跑。作为一家有责任感、不忘初心的企业,上市成功后的奈雪,相信未来也将更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