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正压式呼吸器,帮工人舒适地远离尘肺病



尘肺病在近几年一直是我国第一大职业病,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会介绍,截至2019年我国尘肺病确诊病例已经占到了全国职业病病例总数的九成以上,我国各行业接尘工人深受尘肺病的伤害。一旦患上尘肺病,就无法完全治愈,所以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预防,减少二氧化硅粉尘的接触。在高粉尘环境中工作,可通过佩戴高等级的正压式呼吸器来预防尘肺病。



在危险的工作环境中,保护员工的安全非常重要,3M正压式呼吸器是一款可以在浓烟、粉尘、有毒状态下给使用者提供清洁气源的装备。方便舒适、符合人机工效学的防护特性,使得3M正压式呼吸器如今已经成为很多行业在生产作业中必要的一种保护设备。3M正压式呼吸器为工人们的生命安全提供了大大的保障,在佩戴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时候,面罩不会紧压使用者面部,头箍大小可调,平衡设计符合人机工效学,戴在头上轻便稳固;戴后头罩内部形成正压,面屏视野开阔、不起雾;设备内部配有专业颗粒物过滤棉,将经过滤后的空气供给使用者,并且有多种过滤元件可供选择,如防颗粒物、防毒等综合防护,能大幅度减少有害气体的吸入,指定防护因数最高可达1000。

3M的呼吸防护产品齐全,在欧美国家有数十年成功应用经验,专业的技术为从业者提供不同级别、不同类型的防护产品。3M的正压式呼吸器关爱并保护着每一位在粉尘工作中的工人,让更多从业者远离尘肺病伤害。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