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焊接防护,保障焊工高效作业


焊接时会产生电焊弧光、焊接烟尘、有毒有害气体、熔融金属飞溅等危害,如果焊接作业时保护措施不到位,会对从业人员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长此以往,对身体造成的伤害更是不可逆转的。3M的焊接防护产品可以在焊接过程中有效保护焊工,预防这些伤害。



焊接时产生的可见光辐射、红外线和紫外线,会对焊工的眼睛和面部皮肤造成伤害。焊接之前可以戴上3M的焊接防护面罩,可以有效遮挡紫外线、红外线和强可见光,同时也可以预防焊渣飞溅对眼睛造成的伤害。3M的焊接面罩的自动变光滤光镜可以在焊接过程中自动完成亮态和暗态的切换,使得焊工的双手得以解放,起弧瞬间不再打眼,不需频繁摘戴眼镜,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焊接质量和效率、降低了焊接成本,保护了焊工免受伤害。

焊接时产生的焊接烟尘会伤害到人体的呼吸系统,引发焊工尘肺等疾病,保护措施不到位,会严重危害焊工的身体健康。这种环境下可以选择3M的焊接面罩与呼吸系统组合的产品,如3M Adflo电动送风变光焊接面罩及送风系统,卓越稳定的光学品质与功能性,变光屏提供焊接时的大视野,专为焊工提供的高效眼面部及颗粒物呼吸防护系统,面罩轻便、紧凑的设计,拥有符合人体工学的、可调节式帽箍,变光屏提供焊接时的大视野,以及卓越稳定的光学品质与功能性,可掀起式变光屏,提供高效焊接和打磨切换。



从事焊接工作的朋友要充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合格的焊接装备,如3M的焊接防护产品。此外,焊接属于特殊作业,上岗前要经过专业培训了解相关知识和技能,以及预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必须有专业的上岗证才能进行焊接作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