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为使用者的呼吸畅通保驾护航--3M电动送风呼吸器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产设施不断迭代,随之而来的隐患也愈来愈多,为了防止工业烟尘对人体造成危害,处于烟尘作业环境的工人必须戴好个人防护装备。3M电动送风呼吸器就是一种有效的保护工人们呼吸畅通的防护装备,可以防止有害气体的侵入,帮助工人们与有害烟尘主动隔离。



3M电动送风呼吸器是利用送风机将经过滤元件过滤后的空气经呼吸管供给使用者,是一种保护人体呼吸系统安全的防护装备,根据作业环境的不同,可选择不同的头罩、全面罩,搭配不同过滤元件,选择不同型号的主机,其特点是以电机动力克吸气阻力,从而减小使用者吸气阻力,最大化地保障工人的工作效率,适合作业强度较大、环境气压较低(如高原)及污染浓度较高或污染物危害较大的等环境和场合使用。3M电动送风空气呼吸器可防御吸入有害气体、粉尘、烟雾等污染物质,并可同时提供眼面部防护。3M电动送风呼吸器在化工、石油、制药工业、金属冶炼厂等作业环境使用更具优越性。

3M电动送风呼吸器使用寿命长,故障低,工作性能稳定,致力于为使用者提供最专业的防护。3M把握时代脉博,不断探索先进的新技术,专注于推陈出新,力求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客户,打造了一系列质量过硬、科技含量高、运行稳定无故障的综合防护装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