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焊接一体式防护,为焊工提供综合防护


焊接作业的危害不仅仅包括电焊弧光对眼睛的损伤,还包括了有害焊接烟尘对呼吸系统的不可逆伤害。电焊弧光易引起电光性眼炎,长期接触还可能引发白内障等疾病。而焊接烟尘则容易引起尘肺病、金属烟热等。鉴于此,在焊接作业中,除了工厂要做好工程控制如通风除尘等,焊工师傅自己做好个人防护也很重要,3M焊接一体式防护系统就是这样一种为焊接作业人员提供综合防护的装备。



在传统焊接作业中,黑玻璃焊接面罩的滤光片只有单一遮光号,焊工在每次焊接前必须要移开焊接面罩以便看清楚焊接对象,频繁地移动焊接面罩会加速焊工的疲劳并且会影响焊接作业的效率和质量,且容易受到周边弧光辐射的伤害。3M焊接一体式防护的自动变光焊接面罩通过自动变光滤光片可以在焊接过程中自动完成亮态和暗态的切换,使得焊工的双手得以解放,起弧瞬间不再打眼,不需频繁起放面屏,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焊接质量和速度、降低了焊接成本,保护了操作者眼睛及面部不受电弧辐射及飞溅的熔融金属的伤害。3M焊接一体式防护装备适合焊接质量要求高、焊接量大的焊接作业环境,如机车制造、造船、集装箱生产等。



焊接作业除了有弧光危害外,还有焊接烟尘的危害。为了给焊接作业人员提供综合、舒适的防护,3M焊接一体式防护与送风系统组合使用,可同时提供眼部及呼吸器官的综合保护,适合发尘量大、烟尘的危害性高、环境温度高的焊接操作环境,真正给予焊接作业人员全方位的防护。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