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核心科技 打造安全可靠、舒适耐用焊接防护屏

保护焊工的安全和健康是3M一直以来的重要目标,通过实地应用3M发现,配置自动变光焊接防护屏的3M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帮助焊工降低了眼面部伤害事故的发生,同时,3M焊接防护系统也为焊工提供着高等级的呼吸防护。



我们先来了解下3M焊接防护屏是如何达保护焊工的眼睛的。当焊接瞬间产生电弧时,3M焊接防护屏可以自动将遮光号从较低值(亮态遮光号)转换成较高值(暗态遮光号),不像黑玻璃,要掀起放下,还容易受热炸裂。3M焊接防护屏具备多档遮光号、延迟时间和灵敏度设置,以适应不同焊接工艺条件和环境条件下的防护要求,还可以用于切割和打磨作业等多种非焊接作业,保护佩戴者的眼面部。



相对于传统的配黑玻璃滤光片,3M焊接防护屏具备很多优越性。3M焊接防护屏在焊接前给焊工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视野,精确定位焊点,避免盲焊和裸焊。在作业时以常温下0.1毫秒的变光速度变为暗态遮光号,提供了最佳的观测亮度,方便焊工控制焊缝的形成,因此使得焊工的焊接质量及效率得到了提高。而焊接后3M焊接防护屏自动变亮,让焊工可以轻松观察焊点情况,也可以进行打磨操作,无需将面屏掀起放下,简化了工作程序,提高了效率。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多元化跨国企业,3M焊接防护屏拥有卓越的技术优势,安全可靠、轻质耐用,为焊工提供一流的视觉体验及眼面部防护,让焊工告别频繁移动黑玻璃焊帽的繁琐操作,彻底解放双手的同时,还可以大幅提高焊接效率,降低次品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