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呼吸防护装置:自在呼吸 全力相罩

3M始终心系各行业特殊环境下工作者的健康与安全,不断深挖各行业的呼吸防护需求,用创新科技打造呼吸防护全线产品,其中,3M动力送风呼吸防护装置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人群的防护需求。



设计人性化,佩戴舒适性高

3M动力送风呼吸防护装置主要部件为头面罩、主机电池、过滤原件以及其他配件。3M呼吸防护装置的工作原理是风机将外界空气经过滤元件过滤后,通过呼吸管送入面罩或者头罩内。与自吸过滤式呼吸器相比,3M呼吸防护装置无需佩戴者自主呼吸,来克服部件阻力,而是通过电机克服阻力,主动将空气供给使用者呼吸,这样一来,使用者可以更舒适地呼吸到过滤后的空气,也不会因为长期戴口罩和防毒面具导致面部出现不适甚至压疮。



不同呼吸防护用品有不同的指定防护因数

指定防护因数是指一种或一类功能适宜的呼吸防护用品,在适合使用者佩戴且正确使用的前提下,预期能将空气污染物浓度减低的倍数。对于3M动力送风呼吸防护装置来说,根据搭配不同种类的风机和头面罩,可提供不同级别的指定防护因数,从25-1000不等。

呼吸和眼面防护双重防护

3M呼吸防护装置中的头面罩可同时提供呼吸和眼面防护,还可搭配耳罩提供听力防护,为佩戴者提供一站式综合防护解决方案。3M呼吸防护装置中的硬质头盔和防冲击面屏,可以提供眼面部防冲击功能,减少眼部伤害。同时,3M呼吸防护装置松配合型头罩不需进行适合性检验,既能适合不同脸型的使用者,更解决了因为面部胡须导致紧配合式呼吸器无法密合的问题。

有了3M呼吸防护装置的全力相罩,可以自由呼吸。3M呼吸防护装置旨在为高危环境人员提供更全面、有效地职业防护解决方案,成为他们的呼吸防护专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