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星途瑶光C-DM插电混动新车即将上市!

星途瑶光C-DM插电混动新车即将上市!

在即将举办的2023上海车展前夕,我们的前方同事拍摄到了引人注目的新车型——星途瑶光C-DM。这款新车将搭载先进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上市。此前,星途瑶光已经在市场上亮相,售价定位在15.28-20.28万元。

新车外观延续了时尚溜背设计,独具特色。前脸采用无边界式进气格栅,内部为菱形网状设计,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车身,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作为奇瑞集团最新的插电混动产品,新车采用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搭载米勒循环的第五代ACTECO 1.5TGDI 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同时,该发动机还配备了多项智能技术,包括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HTC高效增压系统、i-LS智能润滑系统、i-HTM智能热管理系统、HiDS高稀释系统,最高燃烧效率达到44.5%。另外,双电机车型将会搭配3档DHT变速箱,加速性能强劲,0-100km/h仅需4.26秒。

更令人期待的是,瑶光C-DM还具备出色的续航性能。四驱车型纯电续航达165km,馈电油耗仅为4.2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km,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驾驶便利性和经济性。

星途瑶光C-DM的亮相将为2023上海车展增色不少,这款配备先进插电混动系统、外观独具特色的新车型无疑将成为关注焦点,让人期待满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