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多康Tork清洁卫生解决方案 助力酒店打造高端入住体验

多康Tork清洁卫生解决方案 助力酒店打造高端入住体验

临近年底,很多人会选择外出游玩、度假,不失为一种新潮的跨年方式。选好目的地,就要趁早订酒店了。通常人们在选择酒店时,会考虑诸多因素,包括价格、餐饮、配套、房间风格、舒适度、服务水平等等。在浏览酒店攻略和入住评价时不难发现,卫生间环境和体验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直接影响客人对酒店的满意度。

网络时代,每一位住客都有可能成为"有影响力的人",并在数百万人的心目中定义酒店的优劣。有研究表明,相当一部分人在找房间时表示,看到负面评论的过激反应会降低他们预订房间的可能性。比如看到:"洗手间里的卫生设备不好用,不够档次,卫生条件不好",可能直接就放弃了这家酒店。如何提升住客的体验感?让酒店的服务水平收获更多的"赞"?是酒店经营者需要着重思考的问题。

事实证明,创新的、富有技术含量的设备可以有效改善酒店的卫生清洁水平。多康Tork,来自北欧的清洁卫生专家,专为公共洗手间、酒店餐饮、商业办公及服务、工作间等居家外场所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

手部清洁产品的配备,是衡量一个酒店服务的标准之一,"卫生纸+洗手液+擦手纸"的组合,已成洗手间标配——多康推出的Image尊雅系列,采用时尚不锈钢设计,极具未来艺术感,使用方便,与酒店卫生间互相辉映,为客人营造尊奢体验和高端享受,让客人对酒店留下良好印象。Image尊雅系列曾获得国际设计界"奥斯卡"——Reddot红点大奖和iF设计大奖,深受酒店用户的青睐。

随着酒店消费升级,市场竞争激烈,各类酒店越发重视提升住户的入住体验,尤其是中高端酒店,需要先进的卫生清洁方案。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用在酒店服务上再合适不过。多康Tork可以助力酒店商家为住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酒店品牌的美誉度。多康怎么样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应该有所了解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