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平安人寿御享金瑞,三大优势定性分析播报文章

平安人寿御享金瑞,三大优势定性分析播报文章
近日,平安人寿推出2022年开门红产品——“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该产品由平安御享财富年金保险、平安聚财宝(21)终身保险(万能型)组成,引起行业内外的关注。
御享金瑞是平安人寿的一款年金险产品,很多朋友可能对年金险的优势和益处不甚明朗,御享金瑞年金险产品融合财富、养老与传承三大理念,将可流动资金化为手中可传承的财富。
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聚财宝和终身寿险组成,有特别生存保险金、满期生存保险金、养老年金和身故保险金等几部分组成,这款年金险的缴费期限可选择3年或者5年,保障期为8年,如果是3年缴费的投保人,那么第5-7年,客户每年可领取高达60%年交保费的生存金,第8年可一次性领取100%基本保额的满期金,另外基础两种产品的组合,平安御享金瑞搭配的聚财宝万能账户可实现财富的再次增值,未领用的保险金到期自动调配进入万能账户,依照平安年化利率进行计算成为二次增值的本金,以此来实现财富的增长和投资组合的优化。稳健的投资策略对于投资人来说是效益的保障,平安万能账户与投保人一起分享平安发展成果,让投保人在有自己固定可领取本金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实现双方的利益交融。
除此之外,御享金瑞同样是一款智力财富传承的年金产品,持续增值的聚财宝万能账户可以设置双被保人,通过双被保人的形式有效延长平安御享金瑞财富积累,增长其周期运转,变更投保人的功能使御享金瑞在年金险领域获得投保人的赞赏,蕴藏财富功能的增值工具传递给下一代,保障后代成长的同时爱意也会传递下去。
两代接力的御享金瑞年金险还可以提供保单贷款的功能,投入到保险当中的本金无法实现即拿即用,投保人可以选择进行保单贷款解决燃眉之急,与此同时御享金瑞的领取功能能解决投保人对不同时期教育资金、婚嫁资金、养老资金的不同需求。
御享金瑞年金险对于有财产传承需求的客户来说十分适合,在行业发展中,不仅固定资产可实现两代传承,流动资产也应该通过一定与年金险相类似的方式得到传承,御享金瑞不可或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