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当了凯儿得乐代理后,让我改变了原本的生活

当了凯儿得乐代理后,让我改变了原本的生活

都说当妈妈的不容易,很多妈妈在生了孩子后就放弃了原有的事业,主要就是是孩子离不开妈妈,刚出生的宝宝大多数都比较粘妈妈,就像我孩子一样。我生完孩子的时候,是休了产假的,原本以为六个月后孩子差不多可以放给家里的老人帮忙带娃,但后来发现孩子根本离不开我,我离开的时间一久,宝宝就哭得很伤心,家里老人一个人带也手忙脚乱的,一天下来就精疲力尽的,我看着也觉得很抱歉,干脆直接辞职在家照顾孩子。因为辞职了家里就少了一份收入,养孩子的压力就更大了,我就想着有什么适合宝妈做的工作,正好我认识的一位朋友在做凯儿得乐代理,我之前给宝宝买的纸尿裤还有其他一些婴儿用品都是找她直接买的,用的感觉也确实不错,而且她做代理也做的有声有色的,就想着跟着朋友一起做代理。

当时和朋友了解了一下要怎么才可以做凯儿得乐代理,也是了解了后才知道原来当凯儿得乐代理只需要首次达到一定的货款就能成为代理,以后拿货价也是有折扣的。而买的这些产品则就是自己的,可以直接卖给别人或者自家用,这样的代理方式其实很好,毕竟可以选择自家也需要的产品,就算一开始卖不出,没有客源,也可以给自家孩子用,况且我家孩子也确实正在用凯儿得乐纸尿裤这些产品,怎么看都还挺划算的。

真正做了凯儿得乐代理之后,凯儿得乐好用吗,我也了解到了是凭借产品创新与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赢得了广大消费群体的良好口碑。它的产品也是引进德国巴斯夫、美国3M、日本瑞光等世界先进制造工艺及专利技术,做到了真正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至少我做了代理之后,找我买的一些宝妈都夸凯儿得乐,我也是收获了许多的回头客,最开始担心卖不出去的想法也没有发生,反而让我在家照顾孩子也有一份新收入,能够为家庭分担!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