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平安人寿沈阳电话销售中心处处为员工着想,努力营造安全舒心的工作环境

  平安人寿沈阳电话销售中心处处为员工着想,努力营造安全舒心的工作环境

回顾2021年的冬天,对于东北大部分地区来说,都迎来了多年不遇的大雪天气,沈阳降雪也多次突破历史同时期最高值。漫天大雪将整个世界,装扮得犹如银装素裹、冰雕玉砌的童话王国,不但很好看,而且也容易让大家产生瑞雪兆丰年的联想。

不过长时间高强度降雪量,也造成了灾害天气的到来,道路上堆积了厚厚的积雪,一旦隔夜或是融化,还会形成湿滑不好走的结冰路面,这对于广大员工来说,出行极为不方便,还极容易引发意外摔跤或是流血事故。很多员工所在小区私家车无法驶出,地铁人满为患,公交部分线路停运,运行时间不确定……

面对这种状况,经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总经理室倡议,由沈阳电销中心总经理杨青牵头,全体班子成员、内勤部门长与部分内勤员工组建成一支扫雪队伍,分别对公司两侧反复化雪结冰的路面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总计清理路面长度约400米。经过大家齐心协力、为期两天的清扫,安全隐患得以彻底消除。

此次路面积雪清理工作,确保了职场地下车库出入车辆不会出现打滑或无法行驶的情况,也确保了员工步行乘坐公交地铁的必经之路无滑倒摔伤隐患。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清理活动在为员工排忧解难的同时,也得到了附近居民和行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极大提升了公司形象。

在多年前行和发展的历程中,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在应对自然灾害及面临安全隐患时,处处为员工着想,始终秉承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通过切实有效的行动,为员工营造更安全更舒适,更安心的工作环境。与此同时,员工在这样舒心愉悦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中,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和优势,创造更为出色的业绩表现,为公司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未来,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将继续秉承初心,一方面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给予他们发挥个人才能的空间;另一方面也将加快发展步伐,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来源:大众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