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节约粮食人人有责 饿了么推行弹窗提醒

节约粮食人人有责 饿了么推行弹窗提醒

马上就要过年了,不仅家里要各种聚餐,跟小伙伴们也会大吃大喝一番,不过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其实人多的时候吃饭还好,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胃口也好很多,自己一个人在家吃饭,就很容易出现浪费现象,饿了么就很贴心在点外卖的时候会有弹窗提醒。

最近在点餐的时候,偶尔会蹦出个弹窗,“温馨提示:点餐请适量,环保又健康。”,看到这个提示的时候我就会去购物车看看,在筛选一下退掉一些,这一就不会造成浪费了,因为人在饥饿的状态下,总是容易“眼睛大肚子小”,一不小心就点多了,有些食物还不能留着第二顿再吃,就浪费掉了。

除了弹窗提醒外,饿了么还明确标注菜品“分量”信息,如“烧鸽约50克”,每次我点餐的时候都会默默计算一下,根据自己的胃口点餐,既能吃饱又能控制热量,还有商家推出的小份菜我也是蛮喜欢的,简直是单身干饭人之光。

在线上和线下的共同努力之下,“节约粮食人人有责”这一句话深入人心,我现在不仅用饿了么点餐的时候会注意,跟朋友出去吃饭点餐也会避免浪费,也会把剩下的饭菜打包回家,也算是从自己做起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