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疫情当下 饿了么展现大企担当

 疫情当下 饿了么展现大企担当

疫情之后生活仿佛被按下的加速键,突然发现疫情已经跟人类共存两年了,对大家的生活冲击也是蛮大的,时不时地不时地就会有疫情出现的新闻,在这种状况下,饿了么展现出大企业的担当,对于商户、消费者、骑士都有相应的政策。

我男朋友在杭州嘛,之前疫情严重的时候,他们公司就在饿了么平台用企业订餐功能给他们订购午餐,这样分餐更安全,而且饿了么骑手都是无接触配送,感觉还是挺放心的,真希望我这也能用饿了么企业订餐,都是品牌商家肯定品质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饿了么平台推出“安心专区”,打造餐饮品牌“放心”认证的同时,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多品质餐饮商户,为品质商户提供站内流量支持,可以说是一箭双雕了,既能让消费者放心,又能扩大餐饮品牌影响力,增加销量。

还有饿了么买菜频道,非常适合疫情时期,去超市、市场这些人多的地方购物不仅有风险,囤货太多自己也拿不动,有了饿了么买菜只要下楼取菜就可以了,而且品质都是有保障的,价格也合理。马上就要过年了,用饿了么买菜屯点年货也是不错的选择,各位小伙伴外出的时候可要做好防护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