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全民年终奖 饿了么发发节你参与了么?

 全民年终奖 饿了么发发节你参与了么?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最期待的就是年终奖了吧,辛辛苦苦一整年,年底拿着年终奖犒劳自己,虽然近两年由于疫情的缘故,公司效益一般,但是年终奖还会如期而至的,日子过得还是比较有盼头的,今天订餐的时候偶然发现,饿了么对于用户也有年终奖!

饿了么“年终奖”的名字还蛮好听的,发节是不是寓意着我新的一年能发财呀,跟同事小伙伴一对比发现,这个发发节的红包还真的是根据用户偏爱量身定制的,比我喜欢喝奶茶,开出来的是奶茶店的商品券,隔壁桌小姐姐喜欢喝咖啡,她获得的就是咖啡券,而且都是大牌商家的,品质着实不错。

对于我这种从饿了么推出就开始使用的老用户来说,真的是一路见证了饿了么的成长,产品内容是越来越丰富,使用感上也越来越贴合年轻人的兴趣爱好,而且这款app越来越有“温度”,并不单单只是一个订餐软件,互动性很强。

对于我这种不会做饭星人,接下来的生活依旧要有饿了么陪伴,希望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饿了么也能推出更多优惠券活动,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定会多多参与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