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我是饿了么蓝骑士,我有证了我骄傲

  我是饿了么蓝骑士,我有证了我骄傲

最近我刚刚参加了“网约配送员”新就业技能提升培训,在这次培训中我们学习了作为一名饿了么蓝骑士应该如何在道路上规范行驶、如何对餐箱清洁消毒,如何处理配送异常的订单,还学习到了恶劣天气的送单秘籍等等。

这个培训一共是20个课时的网课,完成培训之后官方还给我颁发了一个结业证书,并且还了一些培训补贴。

经过这次培训我对我们这个行业有了更全面地了解,也提升了自己的知识储备。以前我总想着送外卖就是送一单挣一单的钱,就是个出苦力的,但是经过这次培训我对我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我可以称它为我的职业,结合饿了么为我们蓝骑士提供的一些拓宽就业路线,我也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我想以后我会做一名更专业、更优秀的蓝骑士,争取成为骑士站长,创造更多价值,也收获更多工资。

参加完这次“网约配送员”新就业技能提升培训之后,我也给很多同事分享了一下,现在公司很多同事也纷纷报名参加了,希望蓝骑士们都可以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