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日内短线技术在期货交易训练中的重要性

 期货交易分为技术面派和基本面派,要熟练掌握一派都是非常难的事情。有人说技术派是在赌概率,也有人说基本面派大多数是“纸上谈兵”。不管怎么说,就是一个字“难”!

  做期货开户,都说做趋势交易最能赚钱,能赚大钱。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为什么这个市场上,绝大部分交易者,都没有捕捉到并正确持有趋势行情呢?

  期货交易是有规律性的,无论是技术走势,还是基本面周期。

  同样的技术指标,用于5分钟K线,或许是20点利润;用于60分钟K线,或许是50点利润;用于日线级别的K线,或许就是百点以上的利润!

  不同周期的操作方法都是一样的。

  上涨,伴随的是放量,接着开始高位缩量调整,屡次冲高都没有量配合,多头却是在偷偷的出货,布局下跌行情。最后下跌,同样是放量的。

  从某种角度看,日内交易可以让你快速适应这个市场,验证自己的方法。有可能每天都要经历牛熊的轮回。不要认为减少交易次数,就能降低亏损。其实这可能是一个悖论。日内波段做不好,就放大周期,尝试中长波段。而这时你的止损区间也是放大的。所以很可能亏损的更厉害。

  相反,如果你能掌握日内波段技术,明白量价配合的实质,之后你再放大周期去操作,自然而然你的盈利也会放大的。

  不要认为做长线,遇到浮亏,自己就可以抗一抗,这往往就是心里的一个陷阱。更不要过度迷信什么基本面!期货行情的涨跌,背后都是资金的意图决定的。

  螺纹钢上涨200点,不是缺货;回跌100点,也不是货太多。就如同当前的A股指数,回升了好几百点,真的基本面有所改善吗?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