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英国10大商学院住宿条件对比

  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们,在拿到offer后,最关注的就是学校的住宿情况了。住宿环境,价格,条件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下面洛杉矶租房为大家总结了英国大学商科院校排名靠前的住宿情况。

  1、伦敦商学院 London business school

  学院不提供宿舍。租住学院附近的房子每周约需花费150英镑。住宿办公室提供多种校外住宿方式,学生可以根据各自的需要进行选择。

  伦敦商学院邻近主要的交通枢纽,大多数学生从住处前往校园均需不到15分钟。学生全部为研究生。许多学生在学习期间选择了合住公寓,这样不仅可以节约开支,而且可以结识其他外国留学生。

  2、克兰菲尔德商学院 Cranfield business school

  三大校区均能够为学生和学生配偶及子女提供住宿。每个校区都设有医疗中心,由高素质的护士和医生组成。学校还提供物理疗法、选择性疗法和牙科服务。有子女照料设施和地方学校。学校还经常组织景区旅游活动。学生们开展的国际饮食和文化活动是一大亮点。

  学院提供7中不同风格及设施的公寓:Mitchell Hall ,Stringfellow Hall,Lanchester Hall,

  Chilver Hall,Shared houses,Fedden House,Family houses 。其中提供大、中小或高级标准间或大、中小套房,有公共的卫生间或独立卫生间、浴室、厨房等设备。有些套间提供伙食。每种风格的住宿费用约每周100-150英镑。各个公寓配套都不一样,根据你自身的要求选择。

  3、曼切斯特商学院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曼切斯特大学学校全年提供9,200间各类宿舍。宿舍均有共享或单独的电话、Internet接口、厨房、厕所、浴室及洗衣房。无论环境还是设施均为英国大学一流水准。单人房每周住宿费用从70英镑-120英镑不等,此外还有少数可供家庭住宿的双人及三人间宿舍,学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自由选择。

  4、沃威克商学院 Warwick business school

  外国留学生(来自欧洲联盟以外国家的学生)在第一年可以居住在校园宿舍内的单人间,若是本科生还可以于第三年在校内住宿。校园宿舍的部分房间带有卫生间,部分房间(仅供研究生住宿)内安装了国际互联网和电话线。

  沃维克大学建在校外的学生宿舍一律为有专人管理的出租房屋,均座落于方便的交通路线上。学生无论是在校内还是在校外的宿舍住宿,均可以自己做饭或者到大学餐馆就餐。

  5、帝国理工商学院 Imperial business school

  帝国理工学院大约1万名学生中约3,100是住在学院自有或学院控制的住处。有家具齐全的单人和合住房间,和共用的休息室,厨房,洗澡间和洗衣房。

  一般地说,学校保证为大学一年级新生在学院内或学院间提供住处,其次优先安排第一年的海外研究生。学生宿舍办公室将提供帮助为学生找到合适的住房,另外学生也可以选择住在学校外。有包伙和自助两种,新生全都有住校舍的保证,校方也可协助联系洛杉矶租房。新生不仅可以申请学院内的宿舍,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申请到伦敦大学本部的住宿。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