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飞腾受邀参加 “数字鞍山 智造强市”机会场景发布会,赋能双鞍融合数字化升级

 飞腾受邀参加 “数字鞍山 智造强市”机会场景发布会,赋能双鞍融合数字化升级

近日,“数字鞍山智造强市”机会场景发布会召开,辽宁省鞍山市与鞍钢集团共释放出 706 个数字应用场景机会,总投资额约 2516 亿元,立足雄厚的产业基础,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助力双鞍融合数字化升级。飞腾公司联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其他成员企业和飞腾生态合作伙伴,共计 15 家企业参加大会。飞腾公司副总经理刘志明、工业控制及信息化事业部总经理郭祥雷受邀出席活动。

会议期间,刘志明、郭祥雷与鞍钢集团管理与信息化部副总经理蔡恒君、信息化规划总监徐鑫进行了会面。郭祥雷与东软集团徐洪利总裁就信创生态、数字城市、汽车电子方向的合作进行座谈和探讨交流。

郭祥雷在“数字鞍钢”分论坛作了题为《芯科技共飞腾—助力中国央企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报告,他对飞腾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飞腾全谱系产品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郭祥雷表示,飞腾致力于高性能、低功耗的核心处理器的研发和产业化发展,全谱系芯片能够为从端到云的各型设备提供多样化的算力支撑,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底层的算力支持与安全保障。未来,飞腾也将不断进行生态体系的健全和扩大,携手更多生态伙伴赋能新基建的快速发展。

10月16日下午,鞍山市孙平副市长携鞍山市工信局、大数据局、商务局、营商局和高新区的主要领导,与飞腾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其他成员企业和飞腾生态合作伙伴开展了“智能制造”专题研讨会。孙平副市长对飞腾公司及生态伙伴企业参加本次机会场景大会、助力鞍山“智造强市”以及共同促进双鞍融合表示了欢迎和期待。飞腾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成员企业和飞腾生态合作伙伴于10月17日下午的“共商双鞍融合,共建信创中心”交流会上提出“体系信创化融合业务数字化”全场景解决方案,并与鞍山市及鞍钢集团各参会领导就信创生态和产教融合方向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飞腾一直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生态开放联合”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芯片企业,用中国芯服务社会。未来,飞腾将携手鞍钢及鞍山各企业,推动数字化与信创化相结合,坚持“数字鞍山,智造强市”战略,保障双鞍信创适配顺利推进,助力双鞍产教融合人才培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