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精益求精,呵护您的呼吸道健康

3M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精益求精,呵护您的呼吸道健康

在粉尘如工业粉尘和微生物气溶胶等,和有毒有害气体如挥发性有机物、酸性气体等存在的危险场所工作,企业员工首先就要考虑工作场所可能存在的职业健康危害。为保证作业人员安全、预防职业病发生,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是预防呼吸道职业病的利器,3M专业的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将全方位呵护使用者的呼吸道健康。

为了提高呼吸用品的使用技能和效率,作业人员在选择个体防护产品时候要选择专业的厂家,3M作为全球呼吸器的制造商,具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在生产开发专业的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的过程中,运用了很多科学知识和尖端技术,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开发出各种功能的呼吸防护产品,比如3M动力送风过滤式呼吸器就可以依靠电动风机来对抗过滤元件的阻力,具有降低使用者呼吸负荷,改善使用者配戴舒适度,提高防护可靠性等突出特点,在颗粒物和有毒气体环境中都适用,尤其适用于一些条件恶劣的高强度作业环境,是预防肺部疾病必备的劳动防护用品,这种电动净化呼吸器能为用户提供综合防护,大幅度减少有害气体的吸入,具有更高的指定防护因数,可以提供更高的呼吸防护水平和眼面部防护。



3M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适合如医疗,制药,建筑,半导体,金属冶炼等高危害环境,高效的过滤元件加上正压送风的特性,可以在浓烟、粉尘、有毒气体环境中给使用者提供经过滤后的空气,让使用者安心工作。3M在呼吸防护领域追求精益求精,不断研发适合劳动者的优质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