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一种防细菌侵入的细胞冻存袋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细菌侵入的细胞冻存袋,包括冻存袋,所述冻存袋的外侧设置有第一封边,且所述冻存袋的外侧分别设置有贯穿第一封边的输血管和出血管,所述输血管的一端设置有蝴蝶夹连接口,所述出血管的外侧分别设置有调节器和紧固环,所述紧固环位于冻存袋和调节器之间,所述第一封边的底部设置有连接条,所述连接条的下表面设置有可折叠支撑底座.本实用新型在第一封边的底部通过连接条连接有可折叠支撑底座,通过对可折叠支撑底座进行折叠,可减小该冻存袋的体积,方便运输,通过将可折叠支撑底座展开,方便将该冻存袋竖直放置在操作面上,便于进行大规模灌装,工作效果高.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