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汽车商业险怎么买,选大地就对了

汽车商业险怎么买,选大地就对了

当今社会,许多人都有自己的爱车。相应的也需要为车子购买相关的保险,汽车商业险怎么买划算?我们首先要了解汽车商业险都有哪些,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购。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汽车保险,怎样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儿。不说别的,就是保险公司的资质,车主一般都无法辨别。作为历史悠久饱经客户信赖的大地保险公司,则是保险市场中一个难得的领头公司。

要购买汽车商业险,首先则需要明白什么是汽车商业险?汽车商业险就是车辆商业险,是为家庭小轿车加的一份安全保障,主要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自燃险、不计免赔险和划痕险。交强险就不提了,这个是国家强制要求购买的。是对车主的一种保护。车损险是对自己车辆的赔付,如果是新手,因为开车技能与经验不足,发生碰撞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就一定要买车损险;如果是老司机且不是二手车,最好也要买车损险;如果是二手车,就提前做好车的价值变化的预估以此来判断是否值得买车损险;如果前两年购买过,第三年可以根据前两年出险次数来判断是否有必要再买。车损险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购买的。第三者责任险与交强险性质是差不多的,只不过是扩大了赔偿范围,第三者责任险也就是对别人车辆和人身伤害的赔偿。这个险种必须买,现在交通事故事件频繁发生,不管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是一份保障。除了交强险之外,具体还要购买哪几种保险当然还得是车主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购买。这个时候就不得不夸一句大地保险公司,拥有全年24小时不间断的客服专线。若您对汽车商业商业险有任何的疑惑您可以将自身的情况讲予客服,客服会给予您最专业,最详尽的指导建议。

自成立以来,中国大地保险保持了27.8%的年均复合增长率,2019年保险业务收入为487亿元。截至目前,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100家,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人数超6万人。这些数据都显示了大地保险公司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公司。除此之外,大地保险公司还是一家非常具有人文关怀的公司,深度贯彻自己的社会责任,深度参与各地脱贫攻坚工作,坚定践行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国大地保险已在20个省份289个国家级贫困县设置机构,机构覆盖率达到43%。

大地车险服务怎么样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国大地保险官网。中国大地保险公司连续多年进入亚洲品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榜单,2020年分别位列428位、418位。公司还荣获金融时报社“年度最佳科技创新保险公司奖”,以及证券时报社“2020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方舟奖”、“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