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焊接防护产品,帮您更可靠地预防电焊打眼

3M焊接防护产品,帮您更可靠地预防电焊打眼

电焊是材料连接加工中的一种经济、适用、技术先进的方法。用电焊几乎可实现任何两种金属材料、金属与非金属材料之间的焊接。很多的电焊工在没有正确安全防护电焊进行时,多会出现“电焊打眼”症状,严重威胁着生产安全和电焊工的身体健康。因此使用更安全、更舒适的焊接防护用品,可给予焊接作业人员提供综合且舒适的防护。



焊接作业常见的职业病危害因素包括电焊烟尘、锰及其无机化合物、CO、氮氧化物、噪声、电焊弧光、高温等。如果个体防护用品佩戴不到位,会产生较大危害,如电焊弧光,过度照射会引起角膜结膜炎,即电焊打眼,长期慢性小剂量照射可导致调视机能减退,及白内障等,过量照射皮肤会发生电光性皮炎。因此,加强焊接作业的安全防护措施是非常有必要的。3M的焊接防护用品有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可与安全帽连接使用的自动变光焊接面罩、焊接面罩与电动送风呼吸器组合、带头部防护的焊接面罩与电动送风呼吸器的组合等等,均可以为操作者提供焊接时的大视野,不影响工作效率,佩戴舒适的同时,可以帮助使用者远离有弧光、熔融金属飞溅、热的危害,给焊接作业人员提供综合、舒适防护。焊工在戴上3M焊接防护产品之后,依旧可以拥有清晰的视野,可以精确定位焊点,避免盲焊和裸焊。3M焊接防护产品可给予焊工可靠的保护,视野清晰,方便焊工控制焊缝的形成,提升了焊接质量。

在焊接作业中为焊工配备专业的设备能保护焊工免受焊接作业带来的物理因素和化学因素方面的危害,使焊工免受电焊打眼的伤害。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