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呼吸防护装置,呼吸防护用品的首选

3M呼吸防护装置,呼吸防护用品的首选

    长期工作在具有粉尘或有毒气体的环境下,若没有使用合适的防护产品,会对人体呼吸系统造成伤害。肺部器官及组织的伤害通常是很严重且无法复原的,尘埃越微细,杀伤力越大。佩戴呼吸防护用品,则是保护佩戴者健康最直接有效的手段。



    3M的呼吸防护装置类型丰富,以高效的过滤元件加上100%的密封性,可以在浓烟、粉尘、有毒气体环境中给使用者提供经过滤后的空气,有多种过滤元件可供选择,提供尘毒综合防护,3M空气呼吸器作为呼吸保护装备,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消防、石油、石化、冶金、电力、钢铁等行业,能够在烟雾、毒气、粉尘或缺氧等环境下对使用者的生命健康实施保护,确保工作在具有粉尘或有毒气体环境下的工人呼吸顺畅。在高温高湿等严苛环境下工作的人们,更需要得到安全和舒适的防护。不可否认,佩戴额外的防护用品会增加作业者的身体负担,但只要选择3M正确的呼吸防护装置,就可将这种负担降到最低。根据有害物质的类别和特点以及不同呼吸防护用品的指定防护因数,结合工作人员作业的呼吸防护特殊性,可以在3M官网选择更高防护等级、更高舒适性的呼吸防护用品。

3M作为国际知名大品牌,3M的呼吸防护设备在防护标准、检测技术及制造技术上皆有着严苛的标准,是预防职业病极佳的个人呼吸防护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