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空气净化呼吸器,预防呼吸道职业病

3M空气净化呼吸器,预防呼吸道职业病

毒物进入人体的三个方式为:吸入、皮肤和食入,最易受外界影响的就是呼吸系统。正确选择及使用合适、合格的呼吸防护用品,直接关系到作业人员的工作质量甚至是生命安全。3M提供专业的空气净化呼吸器,可最大限度降低劳动者的健康风险。



3M的空气净化呼吸器可针对某些颗粒物、有机蒸汽、酸性气体和无机气体等提供呼吸防护,设有三档可调风量,以增加用户舒适感,3M空气净化呼吸器重量轻,密合性好,独特的宽视窗设计,视野非常好,面部密封处为硅胶材质,舒适贴面,确保呼气顺畅,提供尘毒综合防护,适合更多的工作场所,确保工作在具有粉尘或有毒气体环境下的工人呼吸顺畅。3M空气净化呼吸器提供电池电量和滤棉负载状态显示、低电量、低风量的声光及震动报警,提高安全性,整机可冲洗或者浸泡清洗(配备清洗套件的入口防护等级高达IP67),配合相应头罩或头盔提供呼吸,脸面等综合防护,有硬质头盔和防冲击面屏,可以提供眼面部防冲击功能,减少眼部伤害。并且有多种过滤元件可供选择,提供尘毒综合防护,适合更多的工作场所,确保工作在具有粉尘或有毒气体环境下的工人呼吸顺畅。

3M空气净化呼吸器可有效预防尘肺和呼吸道职业病,保护工人身体健康。3M作为国际知名大品牌,3M的呼吸防护设备在防护标准、检测技术及制造技术上皆有着严苛的标准,是预防呼吸道职业病极佳的个人呼吸防护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