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过滤式呼吸器,有效预防焊工尘肺


导致职业病的绝大多数危害都是呼吸性的,其中焊工尘肺病长期位居我过职业病的首位。预防尘肺病等呼吸性职业危害,在作业环境中污染物浓度(如粉尘浓度)达不到卫生标准要求时,呼吸防护是唯一有效的预防和控制措施,3M全面型过滤式呼吸器正是一种预防焊工尘肺和职业病的呼吸防护用具。

3M呼吸防护装置的工作原理是风机将外界空气经过滤元件过滤后,通过呼吸管送入面罩或者头罩内。与自吸过滤式呼吸器相比,3M呼吸防护装置无需佩戴者自主呼吸,来克服部件阻力,而是通过电机克服阻力,主动将空气供给使用者呼吸,这样一来,使用者可以更舒适地呼吸到过滤后的空气,防护效果不错。在危险的工作环境中,保护员工的安全非常重要,需要为他们提供方便舒适、符合人机工效学的防护用品 一一3M过滤式呼吸器,综合防护系统,可整合呼吸、眼面、皮肤和听力等不同类别的防护。



3M全面型过滤式呼吸器可有效预防尘肺和呼吸道职业病,保护工人身体健康。多年来,3M在呼吸防护领域追求精益求精,不断研发适合劳动者的优质产品,3M将始终致力于用优质的产品带给每一位劳动者安全和健康的工作保障。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