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正压呼吸器,为使用者提供呼吸保护


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是最常见的呼吸保护器具,3M正压呼吸器广泛应用于消防、化工、建筑、冶炼、核电等行业,适用于工作人员在有毒或有害环境等环境中使用,减少有毒有害气体吸入,为消防救援人员提供有效的呼吸保护。

结合使用者的需求,3M正压呼吸器具有高可靠性、高度专业化、可长时间工作等三大发展趋势,3M正压呼吸器已应用到有毒有害气体、化学污染物、高温、浓烟等环境下进行作业和抢救的场合中,为使用者提供呼吸保护,保障生命安全。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面罩内始终保持正压,毒气不易进入面罩, 使用更加安全,3M正压式呼吸器如今已经成为很多行业在生产作业中必要的一种保护设备,设备内部配有高效颗粒物过滤棉,将经过滤后的空气供给使用者,头箍大小可调,戴在头上轻便稳固,佩戴舒适,还可以根据作业环境的不同,选择不同的软头罩、硬头盔、还可以搭配防毒面具的全面罩,能够保障人体在有毒气体、粉尘等危害环境中不受伤害。



3M正压式呼吸器可以在浓烟、粉尘、有毒、缺氧状态下给使用者提供清洁气源,为使用者的生命安全提供了大大的保障,佩戴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更舒适,并且有多种过滤元件可供选择,提供尘毒综合防护,安全性能更高。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