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呼吸防护面罩,帮工人舒适地远离尘肺病



呼吸防护装备是个体防护装备领域的重要分支和主要组成部分。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使用人员和作业状况,科学地选择和使用呼吸防护装备,既可以保证作业人员或者救援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又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事故损害和财产损失。因此,对产品正确的选择是呼吸防护装备使用过程中的重要环节。3M呼吸防护面罩就是这样一种专业的呼吸防护设备。



为了保证3M呼吸防护面罩的产品质量和使用状态,就需要对3M呼吸防护面罩按照说明书或使用手册,进行定期的有效维护和保养,使3M呼吸防护面罩随时处于最佳的战备状态。在工作场所,作业人员通过佩戴3M呼吸防护面罩,可以从容应对各种恶劣的作业环境;在救援现场,救援人员通过佩戴3M呼吸防护面罩,可以在各种有毒有害和爆炸环境的危险环境中,更加高效地完成救援工作。面罩不会紧压使用者面部,头箍大小可调,戴在头上轻便稳固;戴后头罩内部形成正压,面屏视野开阔、不起雾;设备内部配有专业颗粒物过滤棉,将经过滤后的空气供给使用者,并且有多种过滤元件可供选择,如防颗粒物、防毒等综合防护,能大幅度减少有害气体的吸入,指定防护因数最高可达1000。

3M的呼吸防护产品齐全,在欧美国家有数十年成功应用经验,专业的技术为从业者提供不同级别、不同类型的防护产品。3M呼吸防护面罩关爱并保护着每一位在粉尘工作中的工人,适合如医疗、制药、建筑、半导体、金属冶炼等高危害环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