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孩子卫生要注意,维达儿童杀菌湿巾为孩子健康护航

孩子卫生要注意,维达儿童杀菌湿巾为孩子健康护航
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而我们国内本土新冠的病例今年也又有所增长,五月份也在广州和深圳地区也发现了多例新冠变异毒株,所以在卫生方面大家都需要注意,不能松懈。

尤其是儿童的免疫力比较低,而孩子又都比较喜欢新鲜事物,喜欢玩耍,经常会去触碰各种东西,手上也容易沾上细菌,可能在不经意间会用手去碰脸、揉眼睛等,这样很容易导致孩子生病,所以对于卫生方面的问题更需要注意,家长也需要给孩子科普一些卫生方面的知识。

在孩子卫生方面需要采取一些措施,可以给孩子备个儿童免洗手凝胶或者儿童杀菌湿巾,不过儿童杀菌湿巾会更加方便,不止可以擦手,还可以擦孩子在学校的课桌、擦嘴等。不过儿童杀菌湿巾方面也要选择有安全保证的品牌,维达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大品牌之一,维达儿童杀菌湿巾是通过医护级产品认证,在安全这一方面,家长也能够放心给孩子使用。

维达儿童杀菌湿巾是与小王子联名,而小王子的故事也是广受孩子的喜欢,所以这款儿童湿巾也能够在外包装上率先吸引到孩子的喜爱。

维达儿童杀菌湿巾的杀灭率达到99.9%,湿巾不含酒精,含食品级木糖醇原料,并且通过皮肤刺激测试,可以放心让孩子擦拭手口。可以在孩子上学备上迷你装,一包八片,放在书包里也不会占位置,孩子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细菌无处不在,维达儿童杀菌湿巾给孩子专属保护,快get起来吧!

维达杀菌湿巾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维达集团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集团于1985年创建,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生活理念,竭诚为每个家庭提供优质卫生护理用品和服务。维达集团于中国内地建有十大先进生产基地,于马来西亚有两大生产基地,中国台湾有一间生产基地,以及于澳洲一间后期加工工厂,以维达、得宝、多康、添宁、包大人、轻曲线、薇尔、 丽贝乐、Drypers等主要品牌发展生活用纸、失禁护理、女性护理及婴儿护理四大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