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儿童成长营养少不了,优思益儿童咀嚼片伴孩子成长

  儿童成长营养少不了,优思益儿童咀嚼片伴孩子成长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补充足够营养非常重要。不过并不是吃饱饭、吃蔬菜水果就能够补充足够营养的,有时候因为搭配不均匀会缺少一部分营养,比如:缺钙、缺锌、缺维生素等,这些都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有时候需要让孩子吃一些儿童咀嚼片来保证孩子的营养问题,但是选择营养品牌也是至关重要。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个澳洲营养品牌,优思益。它是来自澳洲的品牌,澳洲大陆不仅拥有自然资源,也拥有先进的生物科技,而且优思益通过澳大利亚三个国家认证,用它的产品也会比较放心。优思益的产品分类众多,就拿优思益儿童咀嚼片来说,都有各种不同的营养效果。

我家孩子因为老是挑食、注意力不集中、晚上睡觉容易惊醒、免疫力低,一开始以为只是缺钙,也买了钙片给孩子吃,效果并没有很好,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因为缺少维生素D导致钙吸收不良,在朋友推荐下买了优思益钙VD咀嚼片,这款是儿童钙+VD同补的咀嚼片,VD有助于促进钙的吸收,碳酸钙有助于骨骼成长,正好适合我家孩子这样因为缺少维生素D而吸收不到钙的情况。优思益钙VD咀嚼片是Q萌小牛造型,而且味道是蜜桃味,孩子不会那么排斥,还很喜欢吃。给孩子吃了一段时间后,也没有再出现挑食的情况,免疫力也增强了,没那么容易感冒,而且长高了许多。

优思益乳铁蛋白粉加盟商表示,孩子的营养需求家长真的要注意,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比较旺盛的时期,有时给孩子吃的饭菜补充的营养并不够,还是需要靠像优思益儿童咀嚼片这类的产品来补充孩子的营养,促进他们的成长。优思益大品牌,家长放心,孩子吃的也安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