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奈雪的茶用态度实力圈粉 美好自有力量

奈雪的茶用态度实力圈粉 美好自有力量

日前,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发布了全新品牌TVC——以“美好自有力量”为主题打造的“美好聊天室”,邀请到辩论界鬼才姜思达、脱口秀演员思文、作家陶立夏与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面对面交流,一起探讨“美好”的含义,传递奈雪全新品牌主张“美好自有力量”,表达对生活中美好事物、多元文化的探索,引发用户的强烈共鸣。



奈雪全新TVC:与姜思达、思文、陶立夏共同探寻美好

据了解,此次奈雪的茶“美好自有力量”品牌片中,别具一格地打造了“美好聊天室”,邀请到姜思达、思文、陶立夏等极具个性、独立思辨的意见领袖,向用户分享他们对于“美好”的看法。



从不惧表达的姜思达坦言,许多人因为“只看到困局本身”,从而忽略了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作为脱口秀演员的思文,同时也有着女性的细腻情感,她认为生活中处处都隐藏着美好,比如感受到茶饮、软欧包的香味、感受椅子对自己的支撑等,许多诸如此类的生活细节都能成为美好的一刻。而畅销书作家陶立夏对“美好”的定义更多从内心情感角度出发,她认为追求梦想、忠于自己内心对美好的追求,“坚持的美好”会变成更好的自己。



从“忽略美好”—“发现美好”—“从美好中汲取力量”,奈雪以访谈的形式,既向用户分享了三位嘉宾关于“美好”的探讨,同时也对奈雪全新品牌主张“美好自有力量”进行深入解读。

以态度圈粉 引发用户情感共鸣

7月31日,奈雪的茶正式发布“美好自有力量”品牌片,上线后即收获了大量点赞,引发了用户强烈的共鸣,许多网友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美好”感悟:“美好是一次考试发挥失利后,妈妈的柔声安慰与鼓励”、“带着爸妈弟弟去海边坐游船,傍晚日落,靠在爸妈身旁,看着夕阳,岁月静好,这是独自在外打拼坚持的力量”。而奈雪的茶也再一次巧妙地通过用户场景和艺术创作的融合,为品牌注入精神内核。



事实上,“美好自有力量”品牌视频的背后并非灵感爆发的一蹴而就,而是奈雪坚持品牌初心与使命的自然表达。“许多用户谈到奈雪时候,会用到温暖、放松等词汇,奈雪希望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美好存在。”彭心谈到创作品牌片时的初衷,是希望借这个品牌短片向用户传递温暖、治愈、受鼓舞的正能量。



奈雪的情感牌 产品力外的第二层壁垒

据了解,奈雪的茶2015年创立时,创新推出“茶饮+软欧包”的双品类模式,希望通过“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让消费者在奈雪“遇见美好”。“但美好是一种主观感受,很难具象化。所以,奈雪首先是要让消费者‘看见美好’,而产品和空间体验则成了这些美好的载体。”彭心曾向记者表示。

除了选用名优茶、鲜果、鲜奶等优质食材作为产品原料,并保持每月至少一款新品的迭代速度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外,在门店体验上,奈雪也是下足功夫。奈雪的门店通常开设在人气商圈,规模多在200平方米以上,空间设计以四季流转的时间轴作为主线,门店的灯光更是专门邀请了爱马仕灯光设计团队进行打造,光线柔和明亮。这种细致入微的体验让奈雪门店成为消费者忙碌生活之外温馨美好的“第三空间”。



在产品与空间体验之外,奈雪的茶还多次以产品为载体,为消费者传递高品质的体验,实现从物质消费到精神消费的转变。最具代表性的是由奈雪的茶发起的长期艺术计划——CUP美术馆:邀请知名艺术家,在奈雪的饮品杯上进行绘画创作,别开生面地把美术馆“开”到了小小的杯子上,目前已推出了萌趣生动的喵星人系列、开运瑞兽系列、抱抱计划等系列。高颜值的杯子不仅引发了收藏风潮,更有用户别出心裁地进行二次加工,在杯子上写下感悟与秘密,获得了情感的治愈。



(奈雪CUP美术馆系列)

而此次推出的“美好自有力量”TVC也是延续了奈雪一贯的温暖、治愈的品牌风格,尤其在今年经历了疫情、抗洪等困难后,美好的正能量尤为可贵。作为新式茶饮,奈雪的茶不仅是让消费者获得到优质健康的产品,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精神层面的情感诉求,从而转化为对品牌的文化认同、情感归属,并形成在产品力之上的第二层壁垒。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