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浴室里的新宠 Rever打造新沐浴时代

   浴室里的新宠 Rever打造新沐浴时代

现实社会给这一代年轻人的压力实在是太多了,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总是感觉无处可躲,可能只有在浴室里才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放松时刻吧。精心挑选一颗Rever的沐浴球,舒舒服服的泡上一个澡,缓解掉一身疲惫,听起来就很美好。

Rever是POLYVOLY旗下的一个创新精油个护品牌,热衷网购的年轻人可能对这个品牌有所了解,当下大热的转转浴爆就是Reve品牌产品之一,还有各种精美的沐浴球和沐浴油也是主打产品。

Rever沐浴球里我最常用的是,彩虹云朵泡澡球,这个小云朵的颜值是真的高,表面上看着是白白净净的一个,放在水里融化的同时就会出现彩虹,这是什么神仙设定,把我的少女心拿捏的死死地。因为都是无添加的天然原料嘛,没有香精、色素、荧光剂什么的用起来很放心,蕴含真正的植物精油成分,味道特别好,养肤效果也特别好。

当然也不能天天泡澡,不环保也没那么多时间,还是淋浴的时候多一些,不过Rever家的沐浴油也是十分好用,在家就能达到SPA馆的护肤效果。

不光是产品性能优秀,Rever家的设计做得也是非常的好,所有产品均是颜值在线,简单的包装就有礼盒的效果,用来作为礼物也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送家人还是送朋友,都能达到最佳效果。

相信在rever的陪伴下,每个人回到家,都能在洗漱护理过程中,在这个只属于自己的浴室空间里,释放情绪,收获快乐。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