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日常维护注意事项


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日常维护注意事项

3M的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以其高效安全、使用方便、维修方便等优势近年来受到很多行业的青睐,已经被广泛运用到建筑、消防、化工、船舶、石油、冶炼、仓库、生物试验室、核电等行业。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就像保护伞一样,是保护人体呼吸系统安全的防护装备。高效的日常维护方法可以有效提升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使用和管理水平。下面来介绍一下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日常维护的注意事项。



3M正压式呼吸器如今已经成为很多行业在生产作业中必要的一种保护设备,设备内部配有高效颗粒物过滤棉,将经过滤后的空气供给使用者,头箍大小可调,戴在头上轻便稳固,佩戴舒适,还可以根据作业环境的不同,选择不同的软头罩、硬头盔、还可以搭配防毒面具的全面罩,能够保障人体在毒气、浓烟、化学、缺氧等极端环境中不受伤害。为了确保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正常使用,在对3M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开展日常维护工作时,一定要注意清洁,保持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干净,从而尽可能地防止由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受到灰尘、杂质污染而影响身体健康情况的发生。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由于其原理和结构的特殊性,在日常维护工作中,工作人员一定要避免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粘上油脂等污质以免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失去其应有的功效,影响其正常使用。放置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环境以室内为宜,同时室内的温度保持在 0-30°C之间,空气的湿度在 40%-80%之间,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正压式空气呼吸器要和取暖设备保持一定的距离,一般距离限定为一米五以外。另外,储存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室内空气中不能混入充满腐蚀性的气体。

了解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管理和有关注意事项能够帮助管理人员和使用者更好地维护和使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个人防护用品是保护人身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大家一定要科学地做好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日常维护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