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动力送风呼吸器,让防护事半功倍

尘肺病是中国头号职业病,是由于长期吸入大量细微粉尘而引起的以肺组织纤维化为主的脏器致残性疾病。患病后会导致呼吸困难,丧失劳动能力,大部分患病者最终甚至会活活憋死。3M多年来专注于个人防护产品的研发,研发的3M动力送风呼吸器为长期暴露在高风险环境下的工作人员提供更优的防护和更好的舒适性。

对于工作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不同类别的危害物质,从各类粉尘到有毒气体,到一些科学研发过程中可能接触到的病原微生物,3M动力送风呼吸器可以同时对皮肤、眼面、呼吸进行防护,以及提供粉尘、病原微生物、有毒气体和蒸气的综合防护。3M动力送风呼吸器有多种过滤元件可供选择,为佩戴者提供尘毒综合防护,适合更多的工作场所,指定防护因数最高可达1000,适合如医疗,制药,建筑,金属冶炼等高危害环境,能很好地将有害气体隔绝开来,电动送风的装置可以避免呼吸不畅和闷热。



3M致力于研发生产优质的防护产品,3M电动送风呼吸器在提供有效、专业的呼吸防护的同时,还能减轻工作者的负担,助力工作者更好地完成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