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学英语只是为了对付考试?平安好学提醒你这些误区不能要

当下,在很多大学校园,大学生对于学习英语的热情、积极性不高,往往在英语4级、6级考试之前突击背单词,做题库,满足于通过考试,由此给大学生带来的是“假性”的自我感觉良好的英语能力提升,在考试后就把英语抛在一边,殊不知英语的语言能力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倒退的,一旦当大学生毕业进入职场,需要用到英语技能时就会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现如今,需要英语的地方很多,出国旅游,除了当地的语言,很多时候英语就将是和外国人沟通的第二语言;现在很多工作都会把英文当加分项,即使这个公司不是一个外贸公司;还有在看美剧、英剧的时候只能老老实实盯着字幕翻译,学好英语,会让自身行很多方便。

平安好学成人英语教育是一个真人实时互动在线教育平台,它拥有通过TESOL、TEFL资格认证的全球近万名外教,上课模式也是电脑、手机、IPAD三大端口都可用,只需要下载平安好学app,在app里完成英语测试,系统就会学习者的兴趣、偏好、语言程度量身定制教材,制定专属提升方案。而且,平安好学是中国平安旗下的,原身叫tutorabc,后被收购成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2015年11月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2019-2020年荣登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熟悉掌握更多语言,会让一个人的气质瞬间得到提升,并在职场、生活中更加充满自信,而语言的学习贵在系统性的学习,来平安好学吧,这里有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和你一起走向成功之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