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BOSS来了 凌永富 从业40年 清洁行业价值重塑正当时

厦门裕豪万通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人士表示在国内,共享经济的春风从15年吹到18年,但把共享服务应用于清洁行业,会是怎样的一种模式?

这一设想的提出者,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凌永富先生认为,在共享模式下,保洁员能够脱离公司与项目的限制,成为“自由人”,实现人员与工作最优匹配。这一模式有可能形成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员工收入、降低保洁成本的业主、员工、保洁公司“三方共赢”局面。



除了对人力资源的重新分配,清洁服务行业还有哪些可以改变或破除的难点?

此次疫情对清洁服务行业带来了哪些影响,是否能够重新塑造行业价值?

如何最大程度的发挥设施服务公司的“服务”效用,有效控制运营成本?

5G时代来临,智能化应用和管理系统是否将成为清洁保洁服务企业的核心“法宝”?

4月22日(周三)15时,“清洁人说”首期特别栏目——BOSS堂将有幸邀请到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凌永富先生莅临,和您一起深度剖析清洁服务行业之痛,探讨如何重塑行业新价值。



凌永富同志现担任ESG环保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兼任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与食品消控分会副会长;上海空调清洗协会副会长;中共中清协筹备会支部副书记兼执行主任。

凌永富先生深耕行业40余年,是清洁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曾任上海市容环卫协会副会长和建(构)筑物专业委员会主任,率领企业与协会取得飞跃式的进步。2000年,凌总率领至诚公司获得了国内清洗保洁行业首张ISO认证证书,开创了国内先河。



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我国首家大陆内资与香港企业合资的环境服务公司,承接了08年北京奥运会、10年上海世博会、浦东国际机场、阿里巴巴总部、上海迪士尼、宝华万豪酒店、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图书馆、上海市胸科医院等众多知名大型国际活动、公共设施、酒店及商业中心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