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空间

3M焊接一体式防护保护焊工的安全和健康

40多年前,3M推出了自动变光焊接滤光镜,从而改变了焊接世界。全世界的焊工每天有数十万次焊接依靠3M焊接一体式防护产品来达到更佳的焊接效果。多年来,3M与焊工、安全工程师和人体工程学专家密切合作,不断提高产品的性能和舒适度,并且屡获国际设计奖。



3M焊接一体式防护中的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具备很多优越性。从焊接作业角度,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在焊接前给焊工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视野,精确定位焊点,避免盲焊和裸焊。在作业时以常温下0.1毫秒的变光速度提供了最佳的观测亮度方便焊工控制焊缝的形成,因此使得焊工的焊接质量及生产效率得到了提高。而焊接后滤光片自动变亮,让焊工可以轻松观察焊点情况,也可以进行打磨操作,无需将面屏掀起放下,简化了工作程序,提高了效率。



焊接过程会产生焊接烟尘,焊工吸入焊接烟尘会引发咳嗽、呼吸道炎症、头痛、头晕等急性反应;长期吸入焊接烟尘,可导致严重的肺部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甚至焊工尘肺病。而带呼吸防护系统的3M焊接防护系统具有多种不同的过滤元件可供选择,另外配有防火星金属网,以及可以延长颗粒过滤盒的使用寿命的预过滤棉等配件。颗粒过滤盒可以高效的过滤焊烟等颗粒物,气体过滤盒用于有机、无机和酸性气体和蒸气的防护,气体过滤盒单独销售。针对环境条件恶劣如酷热等作业,可以按一下按钮,将气流从170L/min增加到200L/min,提升舒适度另外,智能送风装置可将气流速率保持在恒定的预设水平,不受电池消耗及颗粒物滤盒负载增加而改变

保护焊工的安全和健康是3M一直以来的重要目标,通过实地应用我们发现,3M焊接一体式防护帮助客户降低了眼面部伤害事故的发生,也为焊工提供着高等级的呼吸防护,提升了舒适性,同时也有效提升的焊接的效率和质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ZLME@ZLME.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